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第二协作组第二协作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第一次会议
2019-10-31 18:50  

 10月30日,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结合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及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要求,市纪委监委第二协作组第二协作小组2019年第四季度第一次会议在天津理工大学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魏东同志主持,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

魏东同志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同志在10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工作、审查调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在座谈会上的交流发言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天津市纪委监委向市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天津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提高站位,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奠定了基础。

在此次会议的研讨环节,各成员单位针对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及日常监督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就如何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工作,以及监督重点、监督的方式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研讨期间,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同志和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纪委书记李洋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多年工作经历做了重点发言和经验分享。会议提出将共性风险点排查及协作审理工作作为本季度第二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内容。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