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2020年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
2020-04-30 17:37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9日下午,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2020年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纪检监察组组长魏东同志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培训,领学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重点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为基层单位纪检委员开展监督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金良同志就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加强学习贯穿始终、深刻把握高校派驻机构改革的意义、必须强化主动监督的意识。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全员培训工作,制定了2020年全员培训工作方案,其中第一期培训聚焦提升监督执纪规范化水平,以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和规范要求等为重点,把提升培训效果作为关键,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带头讲,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线下自学、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培训工作,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本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