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组召开首届特约监督员聘请仪式暨首场培训会议
2021-04-26 09:14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推进监督全覆盖,提升监督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首届特约监督员聘请暨首次培训会议在26号楼216召开。校督查室负责人、二级纪委书记、特约监督员及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骅主持。

会上,驻校纪检监察组综合室副主任李子萌宣读了《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聘请首届特约监督员的决定》,于淙阳等15名师生受聘为特约监督员。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周雪松作为特约监督员代表发言,他以监督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目标,围绕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监督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金良在总结时对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聘请特约监督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广泛地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二要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的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主动承担监督职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高特约监督员工作水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履职尽责。

 

聘请仪式结束后,驻校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海燕围绕高校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和特约监督员工作职责,就“监督什么和如何监督”为特约监督员作了首场培训。特约监督员普遍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的深入思考,对于特约监督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工作职责、更好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

此次聘请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特约监督员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驻校纪检监察组将定期组织特约监督员开展访谈、座谈、培训和联合监督检查等活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为特约监督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以高质量的监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