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2021-07-29 15:31  

据气象预报信息,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7月28日夜间至30日白天有暴雨到大暴雨。市教委下发了《市教委关于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强降雨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排查和防范,加强应急管理机制等。

为压紧压实防汛工作主体责任,7月29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高校的防汛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地下车库、理学院地下光学实验室和16号学生宿舍楼地下泵房等学校重点防汛场所。经查,在这些场所入口处均有沙袋等防汛设施,相关防汛工作人员也处于随时待命状态。在检查中发现16号宿舍楼地下室楼道窗户未关,可能会出现漏雨情况,检查小组及时将窗户关闭。检查完毕后,检查小组到后勤处进一步了解学校整体防汛工作安排,并将检查情况向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反馈,经了解学校今年购买了2000多袋沙袋,并于七月中旬做好防汛工作部署。后续,驻校纪检监察组将督促后勤处切实做好此次台风及强降雨的防范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