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参加第九协作组联合党日活动
2021-09-02 08:57  

8月31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内的萨马兰奇纪念馆,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九协作组联合党日活动。

纪念馆是世界唯一一座得到萨马兰奇家族授权和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纪念萨马兰奇先生的场馆,以“奥林匹克·体育·绿色”为核心理念,旨在传承和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文化和奥林匹克价值。馆内藏有萨马兰奇先生个人收藏及私人用品16000余件,记录了萨马兰奇先生的人生旅程和奥运历程,以及他与中国的深厚情感。

大家一致表示,运动超越国界、改变生活,体育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弘扬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有着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监督支持驻在高校深入开展群众体育教育、继续发扬高水平运动队优势,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