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两个责任”落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深入
2020-08-31 16:47  

为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以近日驻在高校举办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为契机,督促驻在高校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实2020年党建和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压实“教风学风建设年”建设任务,强化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能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培训会上,纪检监察组坚持“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会上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通报并剖析教育系统和驻在高校的相关案例,警示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深刻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鉴为戒,时刻反躬自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守住底线,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培训期间,纪检监察组组长魏东还就进一步加强二级纪委建设提出要求,在配齐配强二级纪委书记和基层纪检干部的同时加强培训指导,帮助基层纪检干部队伍明确基层监督主要任务,在新学期复课开学疫情防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基层监督作用,上下贯通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自派驻以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优势,坚持着眼政治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深刻把握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高校特点,精准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