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寒假前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2020-12-21 14:39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监督工作,12月18日下午,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一行5人,在组长魏东带领下赴校图书馆、档案馆、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监督检查,学校保卫处副处长石伟利等人陪同。

在图书馆、档案馆的检查过程中,魏东详细询问了安全风险应急措施、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开放服务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巡查了图书馆的公共服务区域、阅览室、办公场所,并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的重点监管部门,必须时刻警钟长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火、防盗、防水、防电等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安全责任到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假期遇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魏东在检查语言文化学院时强调,“安全工作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绝不容许有半点疏漏,一定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对水、电、消防器材等的管理,切实保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欢庆的寒假春节。”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