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家访工作
2021-07-07 15:23  

75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金良、冯骅到组内干部李晓媛同志家中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两位副组长李晓媛同志母亲家属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转达组织的关和问候,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晓媛同志“八小时”以外的有关情况,加强对干部社会交往方面的监督,引导家属干部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自觉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家访结束后,李晓媛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我会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