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对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2021-08-05 1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规范驻在高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确保2021年招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8月5日,驻校纪检监察组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驻校纪检监察组听取了驻在高校招生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校今年招录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招录工作办公场地和招录具体情况。监督检查后,驻校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高校招录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提示: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录取程序,不越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二是坚持阳光招生和热情服务,做到及时防范化解各类矛盾和风险;三是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确保招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