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干部家访既是严管又是厚爱
2021-08-06 15:55  

8月5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金良、冯骅前往李海燕同志家中开展家访工作。家访中,两位副组长与海燕同志家属进行了谈心谈话,既介绍了海燕同志在单位的表现,也听取其家属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干部及家属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

李海燕同志表示:“家访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从单位延伸到家庭、拓展到方方面面,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弘扬优良家风,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形象。”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把干部家访作为对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具体抓手,以关心爱护干部为出发点,既是严管又是厚爱。一方面,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干部“8小时”以外的情况,全面掌握干部的工作生活状态,实现对干部监督无死角、无盲区,体现了对干部的“严管”。另一方面,家访也是“厚爱”,家访能够更深层次了解干部,以便及早发现问题、防微杜渐,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也是对干部的一种保护。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