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紧盯关键环节强监督,护航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2023-02-23 10:31  

“目前储备的退烧、止咳等药物主要有哪几种,数量大概有多少?满足重点医疗物资储备要求吗?”“健康驿站床位数有多少张?目前有多少学生在用?”2月16日至20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高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共出动12人次,检查点位10余个,护航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一是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会议压实责任。监督推动驻在高校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健康驿站建设、制定开学工作方案预案,扎实部署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做好返校接待、线下授课教学、健康监测、食品安全自查自检等工作。

二是紧盯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强化监督。纪检监察组成立监督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校医务室、校内酒店健康驿站、学生食堂明察暗访,实地检查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健康驿站建设情况、医务室发热接诊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等,督促驻在高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守安全底线。

三是聚焦师生关切调研监督促落实。监督检查组深入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等基层单位调研监督,询问开学准备和返校报到情况,随机访谈师生感受,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推动基层单位抓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生产、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截至目前,共返校学生22365人,驻在高校线下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运行平稳。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