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工作一览
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工作流程
工作研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一览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2024-01-02 16:46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学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党委督察室、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宣讲解读,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执纪、精准执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旨要义,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全党目标一致、团结一致、步调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修订《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会同学校党委,把新《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家辅导引领学、各级书记带头学、知识测试深化学,加强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促进执纪执法贯通,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