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网
站内搜索:
 首 页 | 工作一览 | 政策法规 | 要闻关注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专区 | 专题学习 
学习园地
廉政新闻
专题学习
交流研讨
案例分析
名词解释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新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基层监督工作推动会召开
2021-03-02 09:28   天津市纪委监委网站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基层监督工作推动会日前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工作、基层监督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督工作的意见落实,提升基层监督质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加强基层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人民至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应有之义,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促进基层治理水平提升的有力举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抓好基层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邓修明强调,要以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督工作的意见为着力点,压紧压实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走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对“一把手”和同级监督不到位、基层派驻监督不到位、熟人社会监督难、群众参与监督不够等问题,健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坚持以强监督促强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压实责任,大力度攻坚突破,积极探索创新,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加强检查考核,推动建立上下联动、一贯到底的基层监督体系。

学校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津ICP备05003119号备0064号